t664p301

为什么中国不打印度? 第一,东大打阿三,在62年就揍过一次。 第二,17年时,

为什么中国不打印度? 第一,东大打阿三,在62年就揍过一次。 第二,17年时,东大就动了杀心了,想再揍阿三一次。不过,这次阿三滑的很,关键时刻撤了。东大也就没在追究。 第三,东大一直在准备着揍阿三。不要听东大说什么,要看做了什么。东大在和阿三相邻的边境地区,修公路、修铁路,建水电站、建网络,可以说是改善了边境的生活条件,也是为军事部署提供了基础的物质条件。 有网友表示:主要是现在打,没意义。打过去容易,但是稳定战果需要投入太多。打了撤没意思。要打就要打下来守得住,还要不花太多钱。 笔者认为,太平洋方向有日本,韩国,东盟一堆国家,不好扩展,其实往印度方向,打通印度洋也是一个出路 对此你怎么看?

评论列表

水天一色
水天一色 952
2025-07-29 00:50
饮马恒河畔,收复固有领土,以恒河为界!

以色 列人 回复 UC玩友 07-29 04:05
拉肚子拉死的[滑稽笑]

UC玩友 回复 07-29 03:15
然后马死了?

行棋无悔
行棋无悔 403
2025-07-29 04:25
印度土地可以有,印度人一个都不能留。

一棹烟波 回复 07-29 07:04
印度高种姓的女人还是可以的[害羞]再者,妈妈说过,挑食不是好孩子[滑稽笑]

道友我有万魂幡 回复 07-29 09:13
高种姓那些有鬼佬血统的,没进化完全,体臭,多毛,过敏体质,低种姓那些反而是南亚本土血脉,和我们没有什么隔离,娶回来洗干净,养几个月也能肥肥白白的[滑稽笑]

东骏卿
东骏卿 214
2025-07-29 04:37
要说攻防阿三!更乐意攻防澳大利亚有更大意义!15亿的人口加工业民生的卷,有个800万平方公里的另一个岛,作为海外发展的故土!潜力更大,战略夹角更依重整个东南亚!且攻下技巧更为方便[静静吃瓜]

欢欢 回复 07-29 09:29
澳洲省本来就是我们的

东骏卿 回复 07-29 04:41
15亿人口的出路加发展50年创辉煌!就在澳大利亚!战略复盖整个东南亚!(不挑战邻居,造更大福利!亚欧互贸)

天马
天马 174
2025-07-29 01:13
我滴乖乖,只要那只蛆不向咱这边拱,就随它去吧

用户53xxx28 回复 07-29 06:15
那不行,西里古里走廊以东,传统黄种人聚居区域应该成为中国领土

阳阳AAA 回复 07-29 08:56
你还别说,印度移民欧美的超级多,有的都当上欧美国家的总统了,更别说企业高管了

用户10xxx35
用户10xxx35 62
2025-07-29 03:25
如果我们解放印度的话印度人应该是热烈欢迎的。

蜉蝣 回复 07-29 06:03
可拉倒吧,阿三和黑人一路货色,又懒又色,乐色一样的东西

用户15xxx34 回复 07-29 14:25
当年打过去的时候改教材的是他们吧?他们确实乐意

二当家
二当家 51
2025-07-29 02:14
火箭弹给印度全境平推松松土,种上土豆后供应全球!

用户10xxx26 回复 07-29 15:46
他是有核弹,但他没有氢弹

zcicbc 回复 07-29 18:25
有,发送后是自由落体!

水击三千
水击三千 48
2025-07-29 01:06
一旦和阿三再次动武,就砸烂一切靠近我国的,村庄,道路,城市,一片瓦都不给阿三留。

向日葵的人生 回复 07-29 14:26
错了,靠近我国边镇都是黄种人,里面才是黑人

大白北极熊 回复 07-30 17:40
学习越南经验,炸一半留一半

水军八十万
水军八十万 44
2025-07-29 04:40
不能打,万一把印度打醒了就不好了

一叶知秋 回复 07-29 14:49
扯是怕他们投降了,不好安排!

wweekie 回复 07-29 12:54
我看还是打醒你好办

实在话
实在话 43
2025-07-29 00:15
哪有空管印度!

顺利 回复 07-30 07:29
西藏不需要,土澳才是我们应该拿下的。几万万亿的矿产

真的很厉害 回复 顺利 07-31 02:50
拿下印度洋改名西海,你怎么能说不需要呢?往远了说西海龙王住哪?往近了说西海舰队还没着落,西海一望无际可长驱直入,南海舰队与西海舰队互为犄角之势,土澳乃囊中之物啊

George
George 41
2025-07-29 01:36
收回藏南,收回克什米尔,占领新德里,把印度人赶出恒河以南500公里的地方.

烟雨寒蒙 回复 07-29 03:10
炸粪坑,弄得自己身屎

顺利 回复 07-30 07:29
粪坑也要??让你选土澳几万万亿的矿产不好吗

东方风云
东方风云 40
2025-07-29 06:10
主要是打下改造环境和人成本太高了

该用户已诈尸 回复 一路有你 07-30 21:54
我们承受不起阿三就承受得起么[捂脸哭]

一路有你 回复 07-30 16:22
五颗落地都承受不起,世界任何一个国家都承受不起千万人的伤亡

中流击水
中流击水 34
2025-07-29 05:51
中国和印度都是文明古国,其实就是一家,印度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!

公 子 回复 07-29 14:05
古印度不是一个国家

迟来的爱 回复 07-29 22:08
古印度是文明古国,现在的印度连自己的语言都没了,还谈什么文明?

无形
无形 33
2025-07-29 01:22
一架消灭一半阿三空军,剩下的交给巴巴羊,几十年它都老老实实的。

一路有你 回复 07-29 14:10
核弹呢?

中华复兴匹夫有责 回复 一路有你 07-29 18:23
谁家没核弹。但谁敢先用?什么都怕成不了事

gavinshen
gavinshen 30
2025-07-29 00:39
阿萨姆平原还行!打下来

用户15xxx86 回复 07-29 09:02
这里本来就是中国的,

um 回复 07-29 19:31
缅甸归中国就与阿萨姆接壤

用户81xxx24
用户81xxx24 29
2025-07-29 04:46
假如印度要是投降愿意做中国的一个省我们可不能要他们,到时候他们在我们国家乱窜那可不得了!

用户10xxx27 回复 07-29 08:46
英国殖民者要大量人口采集土地上的资源,而英国本土的人口不够。换成中国有足够的人口开发土地,而印度人种太懒惰没有王化的价值,直接驱赶,赶不走的做肥料

品味人生
品味人生 25
2025-07-29 00:22
川藏铁路就是战略!

用户10xxx27 回复 07-29 08:41
现在为了建水电站要修路,只要路通畅了兵力输送能力就能覆盖恒河流域

中国青年男
中国青年男 23
2025-07-29 02:57
有什么好看的,中国现在是一统亚洲好时机到了

透过现象看本质 回复 07-29 10:41
对头,上次要是另一个鹰派的上去了,周边嚣张的小国家,早就被打了

用户15xxx86 回复 07-29 09:01
与时俱进,求真务实

万事如意
万事如意 22
2025-07-29 09:05
古人远交近攻的智慧不能丢,日韩菲律宾越南缅甸这些周边小国都是打的对象,要打得服服帖帖!
战争2013
战争2013 20
2025-07-29 05:04
打过去在印巴边境地区建一个隔离带,这样就直通印度洋了。
爱上薰衣草
爱上薰衣草 19
2025-07-29 05:37
你不会打过去抢了钱粮食金条古董啥的就回来么,干嘛要打完了维持他们地区稳定
Wind
Wind 14
2025-07-29 02:00
不要,这种蛆殖民都觉恶心!
天天开心
天天开心 14
2025-07-29 11:01
高志凯线
爱无极
爱无极 13
2025-07-29 09:04
这就应了那句话:时刻准备着!
用户10xxx17
用户10xxx17 12
2025-07-29 08:10
东大是什么玩意儿啊,垃圾文章
西班牙篚虞
西班牙篚虞 12
2025-07-29 06:01
记得有一部美国电影,说的是外星人入侵地球,打的人类快灭绝,结果外星人因为无法免疫地球细菌全军覆没。咱们过去不知道能不能扛得住恒河水[哭笑不得]

星耀神州 回复 07-29 08:40
恒河上游在中国,直接引水去塔克拉玛干。让下游成峡谷…[笑着哭][笑着哭]

陈虎
陈虎 11
2025-07-29 08:39
就怕阿三哥举国投降!!!!

用户10xxx27 回复 07-29 08:49
不怕,投降之后割地赔款人赶走,不同意就接着打

天园地方
天园地方 11
2025-07-29 13:31
最接近战争的是87年
用户12xxx94
用户12xxx94 10
2025-07-29 07:56
泰国都打缅甸,中国再打阿三有什么不可以
陈继勇
陈继勇 8
2025-07-29 02:59
鸿运
鸿运 8
2025-07-29 13:51
男人杀光,不就行了
关立
关立 8
2025-07-29 17:57
其他的不说,先打日本,对日有刻骨仇恨
飞云之下
飞云之下 7
2025-07-29 09:16
打了容易,阿三带几亿人投降,要求咱们养着,这谁受得了。
逝去的青春
逝去的青春 6
2025-07-29 03:24
那是因为在压州能对中国造成威胁的也就只能是印度了,俗话说得好,卧榻之侧,岂容他人鼾睡。
用户33xxx62
用户33xxx62 6
2025-07-29 05:50
海权路权
用户37xxx58
用户37xxx58 6
2025-07-29 10:08
藏南有280万平方公里土地和安达曼群岛还有整个印度洋海域
用户65xxx25
用户65xxx25 5
2025-07-29 09:11
打阿三可以,必须声明不接受投降。否则那群人的素质到时候说那些人不是阿三的公民,阿三肯定能干出来这种事。到时候我们怎么办?放了?那不是陪着玩?不放,打完了还得扶贫?全部坑杀?现在没这玩意儿。所以,要么不打,要打直接无接触打击,陆军守着边防线,直接空中打击和远程火力覆盖。
我是谁
我是谁 5
2025-07-29 22:53
你不打别人,别人却一直想侵略你,你说什么办
w7408
w7408 5
2025-07-29 11:50
打下来容易,然后呢?一大堆阿三屁民,帮他们脱贫?神经才打
小雷子
小雷子 5
2025-07-29 12:58
国家这么多假想敌,首当其冲的绝对不会是阿三,远攻必先近交,打阿三等于让敌人围着我们开炮,看看俄乌现在就是这个情况
鸫添
鸫添 5
2025-07-29 12:06
学学老美和苏联,把印度拆分为南北印度或者东西印度就行,只要他们不能大统一就会一直内耗而不会和我们过不去。
用户17xxx44
用户17xxx44 5
2025-07-29 08:43
拿下阿三让巴基斯坦管理啊!巴基斯坦正常扩界很有必要!到时印度洋就是我们的西大门!

用户10xxx72 回复 07-29 15:03
巴信那个教的就是垃圾,庆幸有三哥帮压制住

我只爱乌压压一个人 回复 07-29 12:39
正解

用户17xxx20
用户17xxx20 5
2025-07-29 12:05
打完了,占不占地盘?当地的印度人怎么处理?给中国国籍?算了吧!
用户10xxx84
用户10xxx84 5
2025-07-30 09:33
粤(广东)港(珍珠港)澳(澳洲)大湾区更好,不要南亚次大陆
仗剑天涯
仗剑天涯 5
2025-07-30 10:07
中国需要在印度洋有一个出海口,希望印度能继续作妖,不然没有借口打过去,前几次是受国力限制不能守住战果,如果能在印度洋有一个出海口,很多受限制的问题迎刃而解。
一入江湖岁月催
一入江湖岁月催 5
2025-07-29 17:46
从古至今阿三一直是中国的刺,阻断中西贸易的就是他们!收拾他们太应该了
用户13xxx06
用户13xxx06 4
2025-07-29 09:49
打通印度洋很有必要。但还是缅甸更现实。《秘本兵法》∶“敌害在内则劫其土;敌害在外则劫其民;内外交害则接其国。”印度内外都问题不大,茶壶里贴饼子~不得下手。而且中印交通不便,总不能喜马拉雅山下修地铁吧?抗日战争美国的物资能从缅甸运来,中东的原油当然也走这里方便。
淡然忧伤
淡然忧伤 4
2025-07-29 09:05
这阿三拿下来还得花钱来治理 不说别的 就全是粪味谁能适应啊[哭笑不得]
赠光和日月
赠光和日月 4
2025-07-29 08:28
不要喜好战,,,什么与阿三打,与非礼宾打,与湾湾打,,,要打就与美国好好打一仗,,,

用户10xxx27 回复 07-29 08:50
我们这是推行王化推广先进文明

!!!!!
!!!!! 4
2025-07-29 08:59
恒河水中国的马都不喝!
大话东游月月光
大话东游月月光 4
2025-07-29 18:21
主要是14亿俘虏不好打发啊,啊三早就盼着咱们去解放军他们
低调的奢华
低调的奢华 4
2025-07-29 13:44
打一仗可以带动经济增长,转移社会矛盾,增加国土面积
用户10xxx57
用户10xxx57 4
2025-07-29 21:29
高人的好主意
哥哥的歌
哥哥的歌 4
2025-07-29 13:18
你不打阿三还好,你打它到时候全部跑来我们这边抢饭碗你更加头疼!它赖着不走了。[滑稽笑]看看英国是怎样挨阿三独立的[捂脸哭]
用户83xxx16
用户83xxx16 4
2025-07-29 10:18
听说朱日和阅兵阅完直接拉过去打的,谁知没打成。阿三跑得快。
闪电侠
闪电侠 4
2025-07-30 11:59
如果打的话,应能把战线稳定到恒河一线。
启明星
启明星 4
2025-07-29 13:28
后勤太费力,时机成熟肯定会收回藏南
六月流星
六月流星 4
2025-07-29 17:03
炮弹洗地,洗到恒河
用户75xxx69
用户75xxx69 4
2025-07-29 06:41
国家和平了,都不想打仗了。守好现在的,别再被欺负就很好了。
肯塔基云
肯塔基云 4
2025-07-29 17:40
说实话打过去,印度人会觉得被解放,会诞生无数的印奸
King
King 4
2025-07-29 09:06
既然是蛆虫就要彻底解决,要不然越来越多,土地可以要,至于那些蛆嘛全部赶到珠穆朗玛峰上去,这样才能一劳永逸
立军
立军 4
2025-07-29 09:44
只要阿三不作死,中国不会打他,没必要,没好处,麻烦多!
用户10xxx68
用户10xxx68 4
2025-07-29 13:25
就是怕俘虏太多不好办啊?有可能有上亿俘虏,想想都可怕[捂脸哭]
KFLT开封田勇
KFLT开封田勇 4
2025-07-29 16:24
早打早好,留地不留人。
用户14xxx54
用户14xxx54 4
2025-07-29 14:41
坚决收复藏南!
风之回忆
风之回忆 4
2025-07-29 14:46
打印度最大的问题是俘虏,全部杀了违反日内瓦公约,养起来太费粮食
bond
bond 4
2025-07-29 10:52
把藏南收回来,缅甸也可以考虑
用户14xxx35
用户14xxx35 4
2025-07-29 21:16
87年也差点
输了虚心掏钱
输了虚心掏钱 4
2025-07-30 19:36
先拿下高线,再引经据典来个中线,最后到达印度洋是底线!
东风
东风 4
2025-07-29 15:23
趁着1951年的朝鲜战争,印度侵占了藏南地区
永利
永利 4
2025-07-30 20:21
解放恒河
用户66xxx45
用户66xxx45 4
2025-07-29 13:24
中国有那么多的砖家叫兽 坑中国的老百姓只会被唾弃 把“聪明才智”用在霍霍印度上不好吗?
用户10xxx94
用户10xxx94 4
2025-07-29 22:28
打印度不需要占领,会被拖进去,速战速决,一举打残,让其分裂,然后迅速撤回。
大叔的温柔你不懂
大叔的温柔你不懂 4
2025-07-30 17:15
能打下印度、并治理的话那其他周边就没有任何威胁!而且大漂亮也不要干涉。打澳大利亚其他国也会插一脚!综合还是打阿三
金刚石的g
金刚石的g 4
2025-07-29 16:12
打没有资源夺得,利益不大
用户12xxx87
用户12xxx87 4
2025-07-29 18:43
把台湾围了,台湾就废了,自然会回归了
无忧
无忧 4
2025-07-30 02:08
印度给我的感觉只有一个字,脏。
天下无贼
天下无贼 4
2025-07-31 03:01
印度15亿人,他们投降了中国怎么办?天动刀子嘛,那天天新闻取代了以色列天天杀人。
用户16xxx13
用户16xxx13 4
2025-07-30 23:00
要打印度,打下来直接收了
用户10xxx22
用户10xxx22 4
2025-07-30 23:53
我不是女人,韩国,日本的女人可以接受,印度的女人还是留给英国鬼吧
大灰狼
大灰狼 3
2025-07-29 09:18
打,快速闪电战+坚壁清野政策!将其军事基地,机场,油库,炼油厂,发电厂,军工厂,还有重工业,铁路还有桥梁,一并摧毁,不占地,不要人,留下一地废墟!然后要战争赔偿!再打出个30-50年的安定!
用户16xxx40
用户16xxx40 3
2025-07-29 23:52
阿三本来就是海洋生物,把他们赶回老家去跟鲨鱼做游戏
路人甲
路人甲 3
2025-07-29 22:12
印度,垃圾一样不入流的国家,应该彻底搞残他……
XYZ
XYZ 3
2025-07-29 16:19
饮马恒河,想什么呐,你就不怕你的坐骑拉稀吗
风清扬
风清扬 3
2025-07-29 17:38
说的对
行者
行者 3
2025-07-29 16:16
支解它即可,不要背包袝
周坚志
周坚志 3
2025-07-29 21:52
打是容易,但怕他们直接投降,不好处理啊
059狂饮吨吨桶
059狂饮吨吨桶 3
2025-07-29 16:41
钟碧莹,遥遥领先
我有个朋友说
我有个朋友说 3
2025-07-29 17:39
战马:“谁爱喝谁喝,老子不喝!”[抠鼻]
小明提前走五分钟
小明提前走五分钟 3
2025-07-29 17:24
十几亿垃圾谁来负责?
tb_5816999
tb_5816999 3
2025-07-29 19:34
印度本来就是属于我们的
霸霸man
霸霸man 3
2025-07-29 19:37
打过去可是不好治理,都是啊仨,性欲望盛
en347k
en347k 3
2025-07-30 01:19
谁愿意和一个蛆较劲?
随遇而安
随遇而安 3
2025-07-30 15:03
打谁都没用,有美国搅屎棍,捞不到好处还惹一堆制裁和谴责,只有跟美国打,而且是打赢,可治百病
根哥
根哥 3
2025-07-29 17:11
啊三就是一坨屎,打下来简单,怎么治理才是问题,总不能都杀了吧
开心就好
开心就好 3
2025-07-29 16:01
打下来30亿人口,吃饭成问题
迪多
迪多 3
2025-07-29 17:25
阿三非要想当个儆猴的鸡,中国也正有此意[作揖]
用户33xxx58
用户33xxx58 3
2025-07-29 23:07
未来百年,只有打下澳大利亚最有价值[抠鼻]
用户10xxx94
用户10xxx94 3
2025-07-30 11:28
饮马印度洋多好。
岁月神偷乞力马扎罗
岁月神偷乞力马扎罗 3
2025-07-30 11:34
拿下澳跟柬埔寨比印性价比高多了,印度人口太多,管理起来成本高
老江
老江 2
2025-07-29 13:13
凡事精神病吹牛逼的都有人吹捧。把印度说的不堪。印度有十四亿人口,有各国的先进武器,有核武器,军事排名也在世界前五。打败他也要付出重大代价。

该用户已诈尸 回复 07-29 13:44
要铲平印度的代价比推平整个东南亚的成本都高,有这闲工夫还不如挥军南下推平东南亚